參加意願調查表

屏東縣政府「綠能屋頂 全民參與」專案 參加意願調查表

什麼是「綠能屋頂 全民參與」專案,有什麼好處?
全球暖化越來越嚴重,推動再生能源成為世界各國推動的目標。
屏東縣政府配合中央推動「綠能屋頂 全民參與」專案,鼓勵民眾前來申請,在自家屋頂設置太陽能板,不僅民眾零出資,還能夠收取一定比例回饋金,又達到室內降溫節省電費的效果。

參加「綠能屋頂 全民參與」專案有什麼注意事項?
※必須取得屋主同意。
※若是違章建築,填寫「屏東縣太陽光電發電設備設置場址之違章建築諮詢表」後,可進一步取得諮詢評估。
※後續縣府遴選營運廠商,名單將公布在官方網站,或可連繫屏東縣政府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08-732-7066)、綠能屋頂專線(0800-888-504 棒棒棒 屋頂事)取得最新消息。

參加「綠能屋頂 全民參與」專案有什麼申請條件?
首先,我們必須先知道您的屋頂狀況,才能夠評估是否適合安裝太陽能板,以及可能的收益大約是多少,包含:建物型式、屋齡、目前用途、面積等,您也可以填寫下列的問卷,縮短諮詢時間。

    屏東縣政府「綠能屋頂 全民參與」專案 參加意願調查表
  1. 3.您屋頂的基本資料(資料將嚴格保密,僅作為意願統計調查):
  2. 5年以下5-10年10-20年20年以上
  3. 住家商業工廠住商辦公混合其他
  4. 居住花園植栽曬衣太陽能熱水器水塔其他
  5. 不確定
  6. 水塔樹木鄰近建築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