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111年屏東縣霧臺國小勵古百合分校不動產設置風雨球場暨太陽光電發電設備公開標租案」

一、標案名稱:111年屏東縣霧臺國小勵古百合分校不動產設置風雨球場暨太陽光電發電設備公開標租案
二、出租地點:屏東縣霧臺國小勵古百合分校(詳招租標的清冊)。
三、投標文件收件地點:屏東縣霧臺鄉霧臺村文化街200號
四、收件截止時間:111年11月1日(星期二)下午5點前,以掛號郵遞(郵戳為憑)或專人送達。
五、開標時間:依標租公告所定時間在本校公開舉行,投標廠商可不在場。
六、連絡電話:08-79610332 總務處 柯金龍主任
七、相關檔案:請至屏東縣霧臺國小網站下載https://www.wutps.ptc.edu.tw/nss/s/main/p/index

其他詳情請參閱屏東縣霧臺國小網站:霧臺國民小學 – 首頁 (ptc.edu.tw)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