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太陽光電 國產署再推6宗標的

應再生能源發展,財政部國產署今 (16) 日宣布再推 6 宗作為太陽光電標租標的,合計面積共約 2.92 公頃,預計 6 月 4 日開標。

國產署表示,這 6 宗標的,分別位於新竹市、彰化縣田中鎮、雲林縣林內鄉、高雄市燕巢區、台南市官田區及屏東縣南州鄉,區位及基地條件俱佳,國產署中、南區分署今天辦理標租公告,相關招標資訊揭露於該署中區及南區分署網站「招標資訊」項下。

國產署表示,本次公告的彰化縣田中鎮、雲林縣林內鄉、高雄市燕巢區及屏東縣南州鄉,為首次推出標的,面積介於 0.3 公頃至 1.5 公頃間,其中高雄市燕巢區國有土地面積約 1.5 公頃,使用分區及使用地類別為特定專用區特定目的事業用地,日照充足面積大且業者得標後無需變更使用,屬優良標的。

根據國產署統計,截至今年 4 月底,提供標租 20 案、委託經營 18 案及共同改良利用 2 案,共 40 案約 612 公頃國有土地,預計發電量可達 497.9MW,其中 288MW 已併網發電。

國產署說,為了能在 114 年達成中央政府太陽光電累積裝置容量 20GW 總體目標,國產署將持續篩選適宜國有土地辦理標租公告,逐步實現我國能源轉型的政策願景。

更多資訊請洽:國產署招標資訊

本文來自:推太陽光電 國產署再推6宗標的合計近3公頃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