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市永新公園綠地種電挨批 潘孟安:已將種電案退件

屏東市永新公園綠地被蓋上太陽能板引發批抨聲浪,縣長潘孟安今天面對議員詢質時表示,這會讓綠能產業受到污名化,縣府已將該種電案退件,未來應避免類似亂象發生,以公共利益為優先。

潘孟安表示,種電發展綠能不可無限上綱,永新公園綠地被蓋上太陽能板他也覺得觀感很差,立刻請縣府相關局處進行了解,發現早在7月間縣府就將永新公園種電案退件,不知道為何還會冒出該光電設施,引發批評。

潘孟安指出,屏東市公所已向縣府允諾,近日內將會同施作的光電廠商會勘,除非改變設置方式達到法規要求,否將進行拆除,未來包括縣府及地方公所都應防止類似擦槍走火的種電亂象發生。

本文轉自: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361939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