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教育往下札根 學生快樂認識學習

愛護地球、珍惜自然,推動運用綠色能源已經成為時代趨勢,為了使綠能教 育往下札根,屏東縣政府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與元晶太陽能科技公司合作辦理 校園巡迴綠能教育推廣活動,9、10 日前往滿州國小、仁和國小及大明國小鳳明 分班,以寓教於樂及有獎徵答的方式,增進學生對認識綠能的興趣及互動,讓 學生對綠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參與學生共計 105 人。

屏東縣政府綠能專案辦公室主任何紹康、元晶太陽能科技公司協理王亮凱、 仁和國小校長馮厚美等人,10 日上午 10 時共同出席校園綠能教育推廣活動,學生 46 人參與。活動前致贈給校方「都是從太陽來的」綠能環境教育繪本,供學 生閱讀學習。下午在大明國小鳳明分班辦理,16 人參與。9 日在滿州國小辦理, 43 人參與。

綠能專案辦公室主任何紹康表示,為了讓學生從小能夠有認識綠能的機會, 政府與民間合作辦理校園巡迴綠能教育推廣活動,就是希望能夠用淺顯易懂以 及活潑有趣的方式,增加學生對認識綠能的興趣,進而在生活中能夠運用到綠 色能源。

在綠能教育推廣活動中,還特別準備了太陽能公仔當做有獎徵答贈品,學生各個仔細凝聽,並且踴躍舉手搶答,讓學生在互動中,認識什麼是太陽能等綠 能,以及綠能的好處。 元晶太陽能科技公司配合綠能政策,除了辦理校園巡迴綠能教育推廣活動 外,也即將在縣內投資設廠,落腳屏東,擴大產能,共同營造綠能產業,並增 加就業機會。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