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舉辦綠能研討會暨展覽會 地方政府首創

屏東縣政府自 106 年成立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以來,在 潘孟安縣長的帶領下,積極的推動各項綠能政策,不論是在公有廳舍的太陽能屋頂或畜牧場的沼氣發電上,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表現。

為了加強屏東縣整體推動綠能的能量,與讓更多民眾有 所接觸和體驗再生能源的好處,屏東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和屏 東縣政府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特於 8/25~8/26 兩天於內埔 鄉的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舉辦再生能源研討會與展覽會。

8/25 首日的研討會除了邀請全國產官學界到場共襄盛 舉,研討我國綠能推動的相關政策與解決方案之外,當天由 潘孟安縣長和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何金樑主任共同揭開特斯拉 電動車的電動樁啟用儀式。整場研討會的討論主軸以屏東各 類綠能發展政策及經驗為例,向社會大眾進行報告與說明, 是相當有意義的綠能研討會方式。

而在 8/26 當天的活動,則是以綠能展覽會的方式與民眾 親近,當天有近 40 個攤位展出綠能相關設備,包含了太陽 能、沼氣發電、儲能系統、智慧電網等。並有光電農產品試 吃,太陽能咖啡試飲,當天也有知名的電動機車試乘和電動 汽車參展活動。主辦單位並設有綠能粉絲打卡活動和綠能有 話大聲說的小遊戲,完成者就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和摸彩卷,最後還有精彩的摸彩活動唷。

歡迎各位民眾參與瞭解和體驗,8/25 日的活動時間為早 上 10 點到下午 4 點,8/26 日的活動時間為早上 9 點到下午 4 點半,相關報名網址: http://www.pvtaiwanforum.org/zh/renewable-energy,如 有任何問題請洽屏東縣政府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電話:08- 7320415#6911、6912、6913)。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