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配合能源局再生能源週宣導活動

107年配合能源局再生能源週宣導活動 ~再生能源互動體驗 · 闖關遊戲拿獎品~

屏東縣是全台灣最早發展再生能源的縣市,善用我們在地獨特的地理環境與人文、產業環境,發展出利用太陽光電、畜牧業、農業、洋流、水力、風力等等的再生能源,每一種發電方式都有自己源起的故事與獨特性。
屏東縣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在9月30日禮拜天於大仁科技大學達文西大樓1樓廣場大廳舉辦配合再生能源周宣導活動,準備多樣化利用再生能源發電的小遊戲、互動裝置讓您來體驗,現場還有關於再生能源的知識問答挑戰,準備了超環保又實用的精美小禮要送給闖關成功的各位! 歡迎大家來參與!

  • 活動日期:107年9月30日(六)上午9時30分至17時00分
  • 活動地點:大仁科技大學達文西大樓一樓廣場大廳
  • 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
  • 活動內容洽詢電話:08-7320415轉6911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