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力挺綠能政策 辦理再生能源推動政策說明會

屏東縣政府為提升縣內再生能源之推動,將於 106 年 09 月 28 日 (星期四)下午 1 時 30 分於縣府南棟 301 會議室舉辦『再生能源推動政 策說明會』,期使產業與民眾對於再生能源政策進一步了解,歡迎各界 蒞臨參與。 屏東縣政府為積極推動在地綠能之發展,不斷嘗試多元的綠能發 展型式,如全國首創的浮動型太陽能光電系統、養水種電、光電農棚、 光電禽舍、屋頂型光電系統、地面型光電系統等,可堪稱全台綠能政策 推動的領導者之一,為台灣綠能產業開創出嶄新的契機。 說明會內容包含我國各種再生能源的發展、太陽能、沼氣、 風力、生質燃料、洋流及川流式發電等相關再生能源說明,並進行議題 之探討,期望透過此次政策說明會,使產業與民眾了解再生能源政策現 況,並提升再生能源設置意願。 為實現非核家園願景,政府正積極推動再生能源之發展,屏東縣 政府歡迎有意願參與的相關產業、團體及民眾蒞臨,屏東縣政府綠能 專案推動辦公室報名電話:(08)7320415分機:6911、6912或6913。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