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舉辦再生能源推動政策說明推廣會 提升縣民綠能意識

屏東縣政府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於106年9月28日於縣府南棟301會議室辦理『再生能源推動政策說明推廣會』。為實現非核家園願景,政府積極推動我國再生能源發展,期達成114年再生能源發電量占比20%之目標。為使各界進一步瞭解再生能源設備之設置及運作,落實再生能源在屏東推動,特舉辦本次推廣會。

本活動特邀工研院綠能所王年蔚副研究員對再生能源政策發展說明,金陽機電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屆優良太陽光電系統光鐸獎廠商)林建文經理,以及綠點能創股份有限公司(陽光伏特家協同創辦人)陳惠萍博士進行再生能源設置經驗分享。活動當天吸引了許多村里長與機關團體代表及民眾熱烈參與,透過本活動民眾瞭解到許多現階段屏東縣無論在太陽能光電、沼氣發電等再生能源發展的成果都相當卓越,對於再生能源的發展不遺餘力,甚至針對光電溫室訂定地方自治法規,使有意發展光電溫室的業者及民眾有法可循,此項措施對於本縣發展再生能源具有很大的優勢,足見屏東縣政府發展再生能源的決心。

 

另針對自有住宅設置太陽光電申請補助辦法有興趣的民眾,可電洽本府城鄉發展處工商科(08-7320415轉3318)及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08-7320415轉6911-6913)洽詢再生能源相關資訊;想瞭解屏東縣綠能貸款專案內容的民眾及廠商,請洽縣內合作金庫各大分行,將有專人提供專業服務。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