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業籌設說明會 深受綠能產業界重視

屏東縣政府於106年10月27日(星期五)下午2時00分在縣府南棟大樓301會議室辦理『屏東再生能源推動政策說明推廣會-電業籌設』。本府特邀經濟部能源局電力組吳志偉組長針對電業籌設審核進行說明。提供民眾及再生能源業者電業籌設申請流程及文件等相關資訊,以促進再生能源發展申請效率。

透過再生能源推動政策說明推廣會,協助地方政府單位、民眾及再生能源業者瞭解電業法電業登記規則相關法規、電業籌設審核的條件、如何取得電業籌設創設身分、施工許可審查及核發電業執照審查等程序。期盼經由政策說明推廣會,探討如何有效的簡化並加速電業籌設申請流程,以提高再生能源業者投資綠能設施的意願。

屏東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魯臺營局長表示,本縣天然條件具有發展綠能的優勢潛力,因此吸引許多廠商投資開發大型的太陽能電廠,這些電廠多數需取得電業籌設資格,因此電業籌設申請是必經之程序,今天很榮幸能邀請電業籌設審核的主管機關經濟部能源局長官來說明,希冀透過這一次的說明互動,讓有意投資本縣的能源業者可以更清楚明瞭各項程序,並擴大本縣綠能的發展,以達到非核家園之目標。

再生能源推動政策說明推廣會為提供多元再生能源法規資訊及諮詢平台,提升本縣綠能設施發展。屏東縣政府歡迎有意願參與的相關產業、團體及民眾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電話:(08)7320415分機:6911、6912或6913。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