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年度再生能源成果展 24 日隆重登場

為展現屏東縣整體推動再生能源的成果,讓更多民眾有所 接觸和深入了解再生能源的意涵,縣府環境保護局綠能專案推 動辦公室將於 11 月 24 日(五)上午 11 點假屏東縣青創聚落舉 辦「屏東再生能源推動攝影展暨成果媒體發表會」,邀請各位 民眾共襄盛舉。 活 動 當 日我 們 將邀 請 到 縣府 環 境保 護 局 魯臺 營 局長 為我 們揭開專屬於屏東縣的綠能形象 LOGO,此 LOGO 將結合屏 東阿猴精神與綠能形象等設計元素。再來,將於現場舉辦太陽 能無線充電站啓用儀式,除了便利民眾在外活動的用電需求, 又可真正落實綠色生活。而本次活動首要亮點是以攝影展的方 式展出屏東再生能源的推動成果,攝影作品內容集結屏東各地 區的綠能設置,如著名養水種電的光采濕地及最大沼氣發電示 範 區域 的中央 畜牧 場等 照片, 透過 攝影 呈現工 程面 以外 的美 麗,見證屏東致力在經濟發展與自然共存的努力,感受屏東綠 能之美。主辦單位設有綠辦粉絲臉書專頁打卡活動,現場完成 打卡並簽到者即可獲得限量精美小物一份,誠摯邀請民眾一同 來欣賞。 歡迎各位民眾前來瞭解和體驗,活動時間是 11 月 24 日(五) 早上 11 點到下午 4 點,本次活動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屏東縣政 府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電話:08-7320415#6911、6912、6913)。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